北冥

不是文圈的,只是喜欢写文。关于tag,cp,等等文圈的禁忌一概不知。对我的文有意见就私聊。语气不客气在我文底下bb的全部拉黑。我尊重你的圈子,但我没义务去了解,有什么冒犯的地方你告诉我就行,语气不客气的通通不听。我上个网还得记这么多规矩我上网干嘛,我上你得了。

【哪咤之魔童降世】敖丙与哪吒

距离敖丙和哪吒变成魂魂,已经过去三天了。

陈塘关开始重建了,百姓对哪吒的感情由抵触变为感恩,但始终还有些惧怕他。他们来看望哪吒时,总是把带来的蔬菜瓜果一放 说几句“多谢仙人”之类的话,再夸夸旁边的太乙真人教导有方,李靖夫妇管教得好之类的,顺便剜边上的敖丙一眼。

但即使敖丙被剜,哪咤也开心的不行,像个小灯泡似的浑身发光,就连听见太乙真人在旁边念念叨叨的自夸,也难得的没有翻白眼。

就是那些个蔬菜瓜果,把哪吒馋的不行,新鲜的西瓜葡萄,水盈盈,甜蜜蜜,让人看了都眼馋。哪吒更馋。

他吃不着!

变成魂灵的哪吒为了建立自己在百姓心中的威猛形象,把乾坤圈套在了手腕上,要自己维持大人模样,加上他那火龙果头发,看起来比敖丙还要高一些了。这么个人,现在却躺在七色宝莲里打滚,撒泼耍赖。

敖丙:???

哪吒:“小爷这个英雄也当的是够憋屈的,好不容易扬名立业了,结果呢,出不了这七色宝莲就算。果子也捞不到一个。”说罢,还赌气的把手插进了裤兜。

敖丙“噗”的一声笑了。哪吒愣了愣神,大声道:“你笑什么?吃个水果很丢人吗?”

敖丙耐心的说:“我们是魂灵。”

“就是知道是魂灵!所以才特别想吃!”哪吒又想锤石头缓解尴尬了。可惜今天没有石头倒霉的在附近,于是他锤起了一拳七色宝莲。

七色宝莲:…?

边上的敖丙却拿起了一串葡萄,手心聚灵,几个手法之后,从葡萄上拿起了一串小葡萄。

哪吒略为震惊,而后颤颤巍巍的问道:“这串是不是可以吃?”

敖丙答曰:“是啊,这是它的魂灵,我想应该吃起来差不多吧!”

哪咤乐了:“那你喂我!”

可能有点不符合原著…。

评论(3)

热度(6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