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冥

不是文圈的,只是喜欢写文。关于tag,cp,等等文圈的禁忌一概不知。对我的文有意见就私聊。语气不客气在我文底下bb的全部拉黑。我尊重你的圈子,但我没义务去了解,有什么冒犯的地方你告诉我就行,语气不客气的通通不听。我上个网还得记这么多规矩我上网干嘛,我上你得了。

鸽子精总结

我身边总共就三种鸽子

第一种是 马上就去鸽子 主要表现为

“啊马上”“等一会我就去做” “我今天一定更!”


第二种是 我已经在写了鸽子

主要表现为他说他已经写了/画了

但成品下辈子才有


第三种是 我没说过鸽子

主要表现为

我没有说过吧!

我没有开坑吧!

我把它忘了!


评论

热度(7)